Wednesday 2 August 2017

父自己愛你們 (cLS76)

             '耶穌最後教訓'

約翰16:26-27 "到那日,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;我並不對你們說,我要為你們求父。 父自己愛你們;因為你們已經愛我,又信我是從父出來的。"
   到那日,保惠師教導我們所有事情並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真理之後,我們將能夠明白祂、祂的旨意、道路、事工、話語等等。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將顯示祂對我們的信任, 因為我們所有以耶穌名義禱告的,將直接達到神面前,而不必經過我們的主耶穌。 
   這是與天父直接的聯繫,因為祂自己愛我們,因為我們遵守了祂的誡命愛耶穌。 在使徒行傳中,我們發現那些能夠與父直接相處的門徒,都可以行神跡、醫治、充滿愛心、真理、智慧、知識、毅力等。
約翰14:21 "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."

使徒4:29-31 "他們恐嚇我們,現在求主鑒察, 一面叫祢僕人大放膽量講祢的道,一面伸出祢的手來醫治疾病,並且使神跡奇事因着祢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。 」禱告完了,聚會的地方震動,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放膽講論神的道."
   這些是耶穌門徒的禱告,這些禱告令我們天上的父高興並回應他們的禱告。 當他們被聖靈充滿時,他們大膽地傳講福音。 所有類型的醫治、神跡和奇事都以耶穌的名跟隨他們。 許多猶太人(接着後來的外邦人)也相信並受洗歸入基督的肢體。 

使徒4:32-35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,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,都是大家公用。 使徒大有能力,見證主耶穌復活;眾人也都蒙大恩。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,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,把所賣的價銀拿來,放在使徒腳前,照各人所需用的,分給各人。
   門徒不僅被聖靈的力量和恩賜充滿,也充滿了聖靈的果子。 他們彼此相愛,犧牲一切來彼此分享,餵養和互相照顧。 

約翰一書3:17-18 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,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? 小子們哪,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
   你認為那些貪婪、身價百萬的牧師、先知、電視佈道家等等,遠離祂兒子耶穌的形象的,與我們天上的父有直接的聯繫嗎? 要小心這些披著羊皮的狼,因為他們將以他們的異端和扭曲的教導毀滅你。 
路加11:13 "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;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嗎? "

弟兄們,我們的主等待我們遵守祂的誡命愛耶穌,像祂的門徒一樣,然後請求祂用聖靈來施洗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