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August 2017

我预先告诉你们了 (cLS5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'耶穌最後教訓'

约翰 16:4 "我将这事告诉你们,是叫你们到了时候可以想起我对你们说过了。我起先没有将这事告诉你们,因为我与你们同在。"
   我们的主不停地提醒门徒,祂预先把将要发生的事情告诉他们,原因是当这些事情发生时,他们会记得祂曾经告诉他们了,以便他们可以相信。
约翰 14:29 "现在事情还没有成就,我预先告诉你们,叫你们到事情成就的时候就可以信。"

以色列人的信心
   旧约里,以色列人看到耶和华如何带领他们离开法老,分开红海等等,但是当他们看到迦南地的巨人和高墙时,他们反抗摩西和耶和华神。

申命记 11:18-19 "你们要将我这话存在心内,留在意中,系在手上为记号,戴在额上为经文;也要教训你们的儿女,无论坐在家里,行在路上,躺下,起来,都要谈论;"
   但在旷野,神兴起新一代被教导和充满神的话语,并且靠着刚强的信心不畏惧进入并占领应许之地。

我们在大灾难时的信心
   许多敬虔的牧师在将到来的新世界秩序被迫害而钉在十字架(通过电视和互联网向所有人作见证传福音)。 这些事将会吓到无圣经知识的基督徒离弃神。我们的主告诉我们要预备他们,使他们在遭受迫害之前,必须做好准备,完全相信祂的话。 所以当他们看到耶稣末时预兆逐一实现的时候就喜乐,他们就能够准备面对大灾难。

下一个预兆 – 世界第三次大战?
马太 24:6  "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,总不要惊慌;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,只是末期还没有到。"
   我相信,将要应验的下一个预兆将是世界第三次大战,这将会是激烈,广泛,和致命的,并导致超过十亿人死亡(就好像世界的末日)。 这将应验第四印,四分之一的人类被杀。

审判要从祂的家起首
彼前 4:17 因为时候到了,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。若是先从我们起首,那不信从神福音的人将有何等的结局呢?
   在耶稣第一次到世间之前,施洗约翰被派去准备犹太人为他们的罪悔改,否则他们将无法接受真光。 同样的,在被提之前,圣灵藉着祂的话将会责备我们,使我们从世俗,贪婪,异端等中悔改,否则神不会在世界第三次大战中保护我们。我相信所有堕落的牧师,领袖,假基督,假冒为善和那些不忠心的管家,囤积/窃取祂钱的人,都将在世界第三次大战期间被杀,并且下入阴间。 然后,世界上没有了异端,我们将能够行出真理,并且喜乐的得胜大灾难。
提多 2:11-13 因为神救众人的恩典已经显明出来,教训我们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欲,在今世自守、公义、敬虔度日,等候所盼望的福,并等候至大的神和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荣耀显现。

弟兄们,  人若赚得全世界,赔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麽益处呢?人还能拿什麽换生命呢?  (马太 16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