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August 2017

世界先恨我 (cLS48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'耶穌最後教訓'

约翰 15:18 "世人若恨你们,你们知道,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。你们若属世界,世界必爱属自己的;只因你们不属世界,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,所以世界就恨你们。"
   既然世界恨我们的主耶稣,身为祂门徒的我们,也会被属世界的恨恶。

约翰一书 3:11-13 我们应当彼此相爱。这就是你们从起初所听见的命令。不可像该隐;他是属那恶者,杀了他的兄弟。为什麽杀了他呢?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,兄弟的行为是善的。弟兄们,世人若恨你们,不要以为希奇。
   亚当堕落以后,那邪恶的总是迫害敬虔的,并从该隐杀死他弟弟亚伯的时候开始。人类变得越来越邪恶,直到上帝用洪水摧毁他们。
创 6:5-7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,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,耶和华就後悔造人在地上,心中忧伤。耶和华说, "我要将所造的人和走兽,并昆虫,以及空中的飞鸟,都从地上除灭,因为我造他们後悔了。"

约翰 3:19-20 光来到世间,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,不爱光,倒爱黑暗,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。凡作恶的便恨光,并不来就光,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。
   所以当我们的主耶稣来到世上,世界恨祂,因为祂就是世界的光,而且因人类喜爱黑暗(恶行和邪恶),他们便恨光,否则他们的恶行就会暴露。
约翰 7:7 _世人不能恨你们,却是恨我,因为我指证他们所做的事是恶的。_

约翰 8:42-45 耶稣说, "倘若神是你们的父,你们就必爱我;因为我本是出於神,也是从神而来,并不是由著自己来,乃是祂差我来。你们为什麽不明白我的话呢?无非是因你们不能听我的道。你们是出於你们的父魔鬼,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。它从起初是杀人的,不守真理,因它心里没有真理。它说谎是出於自己;因它本来是说谎的,也是说谎之人的父。我将真理告诉你们,你们就因此不信我。"
   虽然以色列人曾经是神的子民,他们误入歧途,变得像世界充满邪恶和谎言并且拒绝真理。同样,今天许多服侍魔鬼的基督徒,迫害那些遵守祂话语并行真理的虔诚的弟兄。
约翰 17:14 "我已将袮的道赐给他们。世界又恨他们;因为他们不属世界,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。"

弟兄们, 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,你们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为兵器,因为在肉身受过苦的,就已经与罪断绝了。你们存这样的心,从今以後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,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。因为往日随从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、恶欲、醉酒、荒宴、群饮,并可恶拜偶像的事,时候已经够了。他们在这些事上,见你们不与他们同奔那放荡无度的路,就以为怪,毁谤你们。  (彼前 4:1-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