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August 2017

我是真葡萄樹 (cLS35)

           '耶穌最後教訓'

約15:1  "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"
   我們的主耶穌將自己與葡萄樹相比。 因為祂是"真正的"葡萄樹,祂生產了好的果子,那麼也有虛假或是不好的葡萄樹,生產不好的果子。 
 
耶2:21, 28  然而,我栽你是上等的葡萄樹,全然是真種子;你怎麽向我變為外邦葡萄樹的壞枝子呢? 你為自己做的神在那裡呢? 你遭遇患難的時候,叫他們起來拯救你吧! 猶大啊,你神的數目與你城的數目相等. 
   神用神跡奇事,救了以色列人出埃及。神透過摩西給他們律法,好讓祂可以住在帳幕(神的殿)與他們同在。 神白天用雲柱、夜間用火柱引導他們進入迦南地。
   祂把耶利哥交給他們,使城牆倒塌。 祂為他們爭戰,把應許之地交給他們。 然而,以色列人的後裔(上等的葡萄樹)成為壞的葡萄樹(崇拜偶像,犯下可憎的事)。 這壞的葡萄樹只能生產野和酸的葡萄果子。
賽5:4-5  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,還有什麽可做的呢? 我指望結好葡萄,怎麽倒結了野葡萄呢?現在我告訴你們,我要向我葡萄園怎樣行:我必撤去籬笆,使他被吞滅,拆毀牆垣,使他被踐踏。 

太7:15 -16a  "你們要防備假先知。他們到你們這裡來,外面披著羊皮,裡面卻是殘暴的狼。 憑著他們的果子,就可以認出他們來。" 
   我們可以憑着果子認出這棵樹是好或是壞。一個真正的葡萄樹(我們的主耶穌基督)生產甜和好的果子,可以用來酿新酒(神的兒女或基督徒)。壞的葡萄樹所生產的葡萄則做成酸醋(魔鬼的兒女)。

奇妙游天堂
在1998年,一個貧窮的老寡婦,因為被主治癒多年的關節炎而接受了主,她是個文盲,卻是虔誠和充滿愛神的心,她幫助我們,把福音傳給積羅新村,帶領許多家庭歸向主。她買雞和肉招待我們,却把我們吃剩留下來的做为她自己接下來幾天的食物,直到被我們發現原来她一直这样付出愛心。
   在2003年,她在醫院昏迷了3天,當她醒來時,她告訴我們,她上了天堂遇見了我們的主耶穌。 除了聖經中所描述的(全都身穿白袍,黃金街等),她還說了其他一些奧秘的事如下:-

1. 沒有中國人和印度人在天上只是白人,因為他們的臉潔白發光(榮耀的身體)。 
2. 只有孩子(除非我們轉變像小孩子一樣–太18:2-3)
3. 沒有磚和混凝土,但建築物都是美麗閃閃發光的石頭砌成的。 (活石-彼前2:5)
4. 一棵大樹,樹上結許多美麗的水果(生命之樹)。 她只能識別其中的一種水果。
 
我一直懷疑所有那些人訪問過天堂的見證,而且他們出版有關的書售價是如此昂貴。 當她提到活石我就相信她,因為她是文盲,當她提及她認識這種水果,我就歡喜快樂因為聖經中有提到這種水果會在天堂。
   請記得,這個老寡婦是個文盲,並且已經80歲以上,而且我還沒有教過她所說的這些在聖經上的奧秘。 其實我當時甚至不知道這種水果在天上是可以找到的,

弟兄們,天上可以找到什麼水果是地球上有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