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August 2017

你在我裡面 (cLS26)

              '耶穌最後教訓'

約翰14:19-20  "還有不多的時候,世人不再看見我,你們卻看見我;因為我活着,你們也要活着。 到那日,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,你們在我裡面,我也在你們裡面。"
   主耶穌說完這最後的教训後,就被逮捕,並釘十字架。 第三天,我們的主從死裡復活,所以当我們的老我或肉體被釘十字架後,也會住在祂的復活和豐盛的生命裡面。

加拉太2:20 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着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祂是愛我,為我舍己。 
   祂死後,世人再也看不到祂了,但在祂復活之後,祂多次向門徒顯現,鼓勵和加強他們對祂的信心,祂也告訴他們,到那一天他們會明白並認識祂的教導:我在父裡面,你們在我裡面,我也在你們裡面。 

路24:45-49 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,使他們能明白聖經,又對他們說:「照經上所寫的,基督必受害,第三日從死裡復活,並且人要奉祂的名傳悔改、赦罪的道,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。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。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,你們要在城裡等候,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。
   在祂升天之前,祂教導和啟示門徒明白福音,並且等待父的應許–聖靈的施洗。

路24:51-52  正祝福的時候,祂就離開他們,被帶到天上去了。 他們就拜祂,大大的歡喜,回耶路撒冷去,常在殿裡稱頌神。
   當門徒看着祂升天的時候,就知道耶穌是父(我在父裡面)。 因此,他們相信父的應許就是,他們很快將在耶路撒冷受聖靈的施洗。

使1:4-5 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,囑咐他們說:「不要離開耶路撒冷,要等候父所應許的,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。 約翰是用水施洗,但不多幾日,你們要受聖靈的洗。」
   他們知道首先聖靈必須住在他們的肉體(我在你裡面)才能得到聖靈的施洗,然後聖靈完全將他們的靈浸在祂的靈裡(你在我裡面)就像在施洗時,他們的身體完全浸在水裡一樣。
   哈利路亞,這幾個預言是在祂被釘十字架後,到祂升天就應驗了- 到那日,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,你們在我裡面,我也在你們裡面。
   當基督在我們裡面(我在你裡面),這就是榮耀的盼望。 當我們在基督裡面(你在我裡面),祂確實承擔着我們所有的問題,如悲傷、疾病、後悔、憂慮、痛苦等等。 並用祂的愛、和平、喜樂、信實、信心等取代。 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承認我們真正活在祂豐盛的生命中。

弟兄們, 聖經是真正神的話,是由聖靈寫的充滿了真理。 閱讀它將為你帶來引導和祝福。 阿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