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August 2017

認識神 – 做更大的事 (cLS19)

            '耶穌最後教訓'

約翰14:12-14  "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并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里去。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麽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麽,我必成就。"

若我們相信耶穌是 -
1. 救主 – 我們會很熱心到處去傳揚福音。
2. 主 – 作為仆人的我們要有忠心,服從祂一切的話、指示、教訓等。
3. 王 – 耶穌的誡命、旨意和話語就是給我們的喻令。
4. 供應者 – 耶穌會滿足我們一切的需要,所以我們不需要積攢財寶在地上。
5. 醫治者 – 耶穌可以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,所以我們不需要其他的醫生。
祂又是我們的教師、盾牌、救贖者、保惠師、參謀者等。

那我們就做比耶穌基督更大的工作了,因為當我們傳祂的福音,千千萬萬的人正面對着很多困難、缺乏、捆绑等,都可以得到祂的幫助。在使徒的時代,使徒行出很多神跡是不同於耶穌所行的。

三十多年來我們在偏遠和交通隔離的地方侍奉,(沒有醫療設施), 我們常常經歷祂的大能、同在、釋放和醫治。
- 懷孕的原住民婦女難產2晚,在禱告之后就立刻順利生產。
- 幼虎被陷入野豬陷阱,母虎在守護它,忽然母虎離奇逃跑因看見矮小的原住民弟兄前來(弟兄說这是不可能的事,除非母虎看見的是個天使)。
- 原住民小孩溺斃(在水底下超過10分鐘 ),但經禱告之后立刻復活。还有其他許多的醫治,釋放,供應和幫助等。
通常這些簡單而明顯的神跡會令到外邦人接受耶穌讓天父得着榮耀。

神跡奇事在偏僻、貧窮和需要的地區仍然常見。

弟兄們,我們大多數的禱告是為着救贖,供應,釋放,醫治等。反而在窮苦的华人鄉村的和偏遠的原住民,却常常快樂地得到神的應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