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August 2017

相信祂是神所差來的 (cLS17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'耶穌最後教訓'

約翰 6:28-29  眾人問祂說:"我們當行什麽,才算做神的工呢?" 耶穌回答說: " 信神所差來的,這就是做神的工。"
   農夫的工作就是清理園地、耕種撒種、澆灌才到收割。 同樣凡服事神的要相信祂是神所差來的,直到神接他們回天家(神的庄稼)。

雅 2:17-18  這樣,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 必有人說:你有信心,我有行為;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,我便藉著我的行為,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。
   因此,'相信'就是活出我們對神的信心。 當我們閱讀聖經,我們就明白神的屬性、祂的創造、人的墮落、祂的拯救和救贖等。 這些就是我們的工作,相信經文是神的話,不是虛構的故事。 若有人以為神的創造和舊約的事件是虛構的,那麼他就是一個非信徒。
   當我們信聖經是神的話,那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明白神救贖的計畫、神的贖罪羔羊、救主、聖靈施洗、保惠師、彌賽亞等,好使我們可以信耶穌是神所差來的那位。
   當我們信耶穌是基督,我們可以藉著研讀聖經明白祂的話、教訓、命令、吩咐等。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服從,來表現出我們的信心。

弟兄們,唯有當我們服從遵守耶穌的話、教訓、命令等就是做神的工作了。相信耶穌基督 (神的兒子、救主、彌賽亞、萬王之王和萬主之主等) 是神所差來的那位。

約翰 5:44-47  "你們互相受榮耀,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,怎能信我呢? 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告你們;有一位告你們的,就是你們所仰賴的摩西。 你們如果信摩西,也必信我,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。 你們若不信他的書,怎能信我的話呢?"
   任何牧者若尋求人的讚同都會拒絕耶穌的教導。他會為了滿足那些属世俗,肉體和貪婪的基督徒的慾望而教導歪曲的真相和異端,因為他們是那些耳朵發癢厭煩純真道理的人。

太 15:8-9  "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,心卻遠離我;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,所以拜我也是枉然。"
   現今最大的問題是人類渴慕人所教出來的歪曲假道,這些假道理會引導他們進入屬世界和滅亡。 神的真理引導我們進入聖潔和永生,但墮落和貪婪的牧師、基督徒領袖和基督徒都拒絕真理。

弟兄們要警醒啊!因為異端必定引導我们進入滅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