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August 2017

认识神-热心为神的家 (cLS12)

            '耶穌最後教訓'

约 14:7  "你们若认识我,也就认识我的父。从今以後,你们认识他,并且已经看见他."

约 2:13-17  犹太人的逾越节近了,耶稣就上耶路撒冷去。看见殿里有卖牛、羊、鸽子的,并有兑换银钱的人坐在那里,耶稣就拿绳子作成鞭子,把牛羊都赶出殿去,倒出兑换银钱之人的银钱,推翻他们的桌子,又对卖鸽子的说:"把这些东西拿去!不要将我父的殿当作买卖的地方。他的门徒就想起经上记著说:「我为你的殿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。"
   我们的主要确保神的殿圣洁。那些商人(为了方便远方来的犹太人)在神的殿里售卖牛羊和鸽子,这些都是祭物用来献给神。但是,我们的主仍然不允许如此毁坏神的殿。

备注 - 基督教会和宣教机构不应该从事任何生意。让神赐福于从事生意的弟兄,有爱心奉献给神。

约 2:19-21  耶稣回答说:"你们拆毁这殿,我三日内要再建立起来。" 犹太人便说:"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,你三日内就再建立起来吗?" 但耶稣这话是以他的身体为殿.
   因为我们的身体是神的殿,神会很热心确保祂的殿圣洁,不然,祂就不会住在我们里面。神在我们里面就是我们荣耀的盼望。
歌前 3:16-17  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,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吗?若有人毁坏神的殿,神必要毁坏那人;因为神的殿是圣的,这殿就是你们.

西 1:26-27  这道理就是历世历代所隐藏的奥秘,但如今向他的圣徒显明了,神愿意叫他们知道,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。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.

西 3:8-10  但现在你们要弃绝这一切的事,以及恼恨,忿怒,恶毒,(或作阴毒)毁谤,并口中污秽的言语,不要彼此说谎,因你们已经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,穿上了新人。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,正如造他主的形像.